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注重時間500字作文

注重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注重時間的人,註定是最墮落的人嗎?

  ——題記

  獃獃的注視着,手機上的時間無可挽回的跳到了00:00分,日期年份也從2006/12/31轉換到了2007/01/01。我嘆息着,合著不完整的漆黑入睡。再次醒來天邊依舊淡白,依舊光亮。習慣了夜色的眼睛,想睜去也睜不開。眯縫着眼睛再次接受着新一天的第一絲光亮。

  時間讓我又敬又怕,從我明白了死亡的意義開始。時間就在我心裡烙下了印記。它不會憐憫垂死者的眼淚,不會憐憫親人那無力的哭聲。它是最公正的,卻是最不公平的!

  每天的故事都在周而復始的進行着。

  我傻傻的背着書包離開,傻傻的背着書包回到。

  中間的故事,是插曲,是變奏,抑或是人們無聊的宣洩。再次看着時間變更,把心跳理解成生命的倒數。無奈的,我無法改變時間。

  我逃避着黑夜,看到黎明卻也要哭泣。躲在角落裡的我,像個小孩一樣,在牆上刻下一串串文字。世界如此虛幻,扭曲的空間散布着我酸澀的回憶。

  再次:枯葉,殘紅,落雪。習慣的場景,總會少了我習慣的人。仰望星空。老舊的錄音機痛苦的叫喊着:“忘記所有經過,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是CD機不能給我的感受。

  窗欞旁的黎明照到我身上,掩蓋了剛剛落下的夜燈之光。



注重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