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棄也是一種美麗700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開,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傷痕的愛並不一定就最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綣;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得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殫精竭慮,費盡心機,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已無法計算。 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發現,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 

  有些東西“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看”。一旦得到了它,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 所以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有時候,留住了愛人的人,卻留不住愛人的心。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因為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有一首歌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