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彩色生活1000字作文

彩色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打開一盒彩筆,各種各樣的顏色就爭先恐後出現眼前。我喜歡綠色,那是生機;喜歡白色,那是純潔;喜歡粉色,那是關愛。討厭藍色,那是倒霉;討厭黑色,那是昏暗。討厭黃色,那是混沌。在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色彩,不也同樣伴隨我們嗎?

  藍色

  似乎所有倒霉的事,都是集中在星期五,一件一件像趕集般的到來……

  早上,睜開惺忪的睡眼,哇,天還是這麼黑,肯定不晚,再睡一會兒。咚、咚、咚……也不知打了多少下,我突然感覺不早了!果真不出我所料,已經快來不及了,10分鐘,只有10分鐘,天!刷牙,洗臉,剛想讓爸爸送我上學,卻想起今天爸爸早走,我自己上學。唷,這可慘了,忙蹬上車子趕往學校。雖然用盡了力氣,可還是晚了。好不容易逃過了同學的目光,老師又來了,一頓批評,頓時使我臉紅耳赤。我好慘!

  倒霉的藍色,頓時包圍了我。

  粉色

  嗨,終於熬到第四節課,是自習課。班主任老師講了一大堆事情,好不容易講完,時間也花了一半,我們不由小聲嘟噥。

  該做作業了,剛拿起筆,低頭要寫字。寫着寫着,突然,本子上出現了幾個鮮紅的梅花印,我的天,我的鼻子居然破了。我忙用手捏住鼻子,不想驚動身邊的同學,可還是被同桌發現了,快言快語的她着急地報告了老師。我的心裡一陣感激。同學之間,真好!

  老師來了,原以為老師會讓我自己去沖洗一下,這樣的老師,電視上見得多,可沒想到,老師卻將手放到我的額頭上來止血,老師的手好涼,可我的心好暖!

  粉紅色的桃花,洋溢在冬天的雪中!

  白色

  我這個人愛交朋友,人緣也不錯。所以,無論在哪裡,都會有朋友。

  最近上網,結識了一位非常知心的大姐姐。她總是愛幫助我解決各種問題。記得有一次,一個題不會做,可家人都不在家,病急亂投醫的我想起了網上的這位大姐姐。於是,急忙上網請教她。謝天謝地,她居然在網上。於是,我將問題告訴了她。她答應幫我思考。可是,這時麻煩又來了。我的天,我家電腦居然死機了。這可不得了,重新啟動又上不去。唉,老天爺真煩啊!絕望中的我真想大哭一場。這時,電話響了,我無奈的接起來,想不到,居然是那位大姐姐。她為了幫我解題,請教了不少人,回來后發現我沒在網上,就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要知道,長途是非常貴的。平時近的幾個同學都捨不得給我打個電話,而她,還為我花費了這麼長時間!我的眼淚不禁在眼眶上打起了轉轉。沒白交這麼一個好朋友!

  白色的雪花,飄揚在我心中,如三月的柳絮一般,好美!這是真情天使閃着翅膀在舞蹈!



彩色生活 標籤:綠色生活作文 彩色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