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生活,伴我行700字作文

綠色生活,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的我們已進入了非凡的創新年代,當我們在享用科技帶給我們都方便的時候有誰看見過我們的城市,小溪不在清澈,天空不再蔚藍,所有的天氣事物,都露出猙獰的面孔,幾千年前,是大自然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可今天,它卻不顧一切代價要懲罰人類的所作所為。

  低碳生活,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一種態度和認識,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注意身邊的細節,從點滴做起。

  綠色出行就是採用對環境影響最小的出行方式。即節約能源、提高能效、減少污染、有益於健康的出行方式。多乘坐公交汽車、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合作乘車,環保駕車,或者步行、騎自行車等。只要是能降低自己出行中的能耗和污染,就叫做綠色出行。

  我們所做的,已使小河不在清澈,空氣不在清新,伴隨着馬路上汽車發動機的響聲,一切美好的記憶都消失在了濃濃的灰煙里,隨手丟垃圾、隨地吐痰、亂扔紙屑及果殼等破壞環境的行為在生活中早已不是什麼事了。但是,我們是否想過後果?公園裡,我們喝完的飲料瓶、包裝袋隨手亂丟,那青草地旁的小河,早已在我們的共同點綴下穿上了一條色彩斑斕的花衣,

  環境保護涉及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也需要每一個人的積极參与。我們的自覺參與,是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條件。因此,需要提高我們參與環境保護工作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時時處處自覺地參與環境保護的各種活動。並有着強烈的環保意識,學會解決環境污染問題,變廢為寶。並利用資源,從而使得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同學們,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讓大自然不再為我們的行為嘆息,不再讓大自然為我們的一舉一動哭泣,地球母親的健康與我們的一舉一動息息相關,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僅有的家園吧!

  五年級:鄭藝璇



綠色生活,伴我行 標籤:綠色生活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