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彩色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彩色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種顏色,都代表着不同的意義。我的生活也是如此,每一種顏色都代表着我生活的不同之處。

  紅色:親情

  紅色是愛的象徵,親情是溫暖的。它像紅色一樣,時時刻刻給你安慰和鼓勵。世界上能有幾個人,能像親人那樣的對你關懷,對你呵護。所以親情,是紅色的,是寶貴的,是偉大的。

  白色:友誼

  真正的友誼就像是白色一樣的純潔,一樣的美麗。一個人一生能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就已經夠了。朋友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失敗的時候鼓勵你……一些不敢告訴父母的秘密,可以告訴朋友,朋友可以幫你。朋友是難得的,是珍貴的,一份真正的友誼值得你去努力珍惜。

  紫色:知識

  紫色是神秘的象徵,就像知識一樣。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是讓人難以琢磨的。一個人一生都要學習,學習知識。知識它在等着我們去發現,發現更多的知識。知識是豐富的,是學不完的。知識像天空一樣無邊無際,它富有着神秘色彩。知識在等着我們學習呢!等着我們去探討,去發現,去理解它的奧妙。

  綠色:我們

  綠色是青春的象徵,我們都在這青春花季。我們的年齡像花兒一樣的美麗燦爛,像小樹一樣的富有生氣。我們正在享受青春的快樂,享受着青春的生活。我們是青春的表現,是活力的表現,就像綠色一樣生機勃勃。

  我的生活是彩色的。我的生活因為有了這些色彩才變的有意義,才變的有價值。



我的彩色生活 標籤:綠色生活作文 彩色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