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去400字作文

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失去了很多東西,比如飯卡,錢,鑰匙,還有時間,友誼,或許一份難得的感情。

  飯卡丟了可以再買,錢丟了可以再賺,鑰匙丟了的話可以換鎖。然而,時間,友誼以及那份難得的感情,還可以找回來嗎?還是該失去的終究會失去?

  我常常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獃獃的想一些事情,心也就會漸漸沉重起來,為什麼要失去呢?一直擁有着不是會更好么?

  於是我把自己藏起來,蜷縮在角落,企圖用時間沖刷去在這一切,可以讓我慢慢遺忘,然而,當一縷微弱的陽光從窗帘漸開縫中溜進來時,我終於明白了。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空洞期待着我們傻傻的跳進去,卻還希望我們勇敢的爬出去。原來,時間失去了,可以珍惜,可以抱着一顆真誠的心去建立,那份難得的感情失去了,可以重新踏上征途,尋找幸福。

  人生不就是不斷失去,又不斷獲得的過程?如果因為一次一次的失去惋惜,而不能自拔,那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擁有呢?

  我們需要的不是過去,不是未來,而是那正向我們招收的現在,失去僅僅是一段過程,仰或是一次體驗,僅此而已。

  僅僅為了失去,我不在流淚!

  河南省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韓?



失去 標籤:失去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自由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