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去童年400字作文

失去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失去童年 

  天依舊藍,草依舊綠,可我卻失去了你—童年。 

  過去的孩子,不必拘束,不必每天去背那些枯燥乏味的英語單詞、數學概念;不必擔心那可怕的考試和分數;不必每天完成老師規定的作業……。可以想玩便玩,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無拘無束。 

  可現在,家長們個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讓自己的兒女去上那些無聊的輔導班,去完成那小山似的作業。可大人仍然常說,小孩子是最好的,不必操心這個那個的,衣食也有人管,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們小學生的煩惱哪?小孩子的煩惱,當你們聽到以後肯定會大笑—小孩子能有什麼煩惱。可煩惱人人都有,只不過你們不知道罷了。況且你們也不會問,乾脆自己寫在日記里,把自己真實的心聲吐露出來。當我們有煩惱的時候,又有誰能知道呢?—考試考得不好了,放學回家緊接而來的不是安慰,而是責罵;不願意上那些輔導班的時候,被逼着去學;有空閑的時候,不能稍微歇一會兒,就要去看那些奧數書、作文書;什麼時候想看會兒電視,增長點知識面,也被大人拒絕…… 

  現在的孩子,一個字—--難。

失去童年 標籤:失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