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空下的點滴450字作文

星空下的點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多少明月夜從眼前輕輕地滑過,一去不復返。又有多少煩惱快樂也隨風飄散,我獨自坐在小花壇邊上,仰望星空,放飛思緒,心底想起那些諾言……

  我喜歡天空,喜歡仰望星星和月亮,但是,在這樣的夏天中卻很少看到星星和月亮,沒有星星的夜晚中似乎少了一些東西,少了許多的歡樂,卻多了一點的失落。

  仰望着星空可以想許多的事情,可以拋棄一切的煩惱和痛苦,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不用去想世間得一切一切。

  但,有時看着它的時候卻有些傷感,也許這是對的,因為月亮帶給人的感覺總是一種傷感和憂鬱,讓人止不住揭開內心的那道傷疤,雖然有時很痛,但卻還是止不住那種心情……

  我記得有人說過看着星空的時候就當作是和人聊天,就可以抵擋住思念……但,也有得時候會適得其反。

  等你在思念一個人得時候,也許你可以抬頭仰望星空,把你的思念和想念託付月亮帶給他(她)。

  或許在你仰望星空的時候,你所想的那個人也在仰望星空,共賞同樣的星空這對於你來說豈不也是一種幸福?!

  月亮,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豈不是在說,在你眼裡,他(她)也是獨一無二的嗎?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星空下的點滴 標籤: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星空下作文 在星空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