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是玩笑600字作文

只是玩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看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題記 

  Q你還在吧?還好嗎?再幹什麼呢? 

  我又在笑了,笑自己好愚蠢,不爭氣。 

  你說“丫頭,你要好好的,別那麼傻了,還有堅強點,天冷了就要多加衣服。”呵…放手了。你放棄了不是嗎?鼻子好酸那,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不是嗎?你回頭看看,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呵…呵呵…不,別回頭了,你不讓我哭的。 

  你放手了,是因為喜歡別人了嗎?以前怎麼不放手呢?是現在厭煩了?呵…Q你告訴我,破碎的記憶,你讓我如何歸零?告訴我。 

  你知道嗎?在那個任和人都溫暖的時候,我冷,你給的。還要我多墮落,多落魄,多不堪你才滿意? 

  那天晚上,因為這個笑話,我無法遏止的流了一夜淚。自己清楚的見到,那帶鹽的傷口在努力的癒合,卻做不到。 

  而現在,在這個我終於承認以後沒有你的時候,你回來了,告訴我不會在缺席我的以後。 

  呵,你是看我太久不笑嘛?這個玩笑…很好笑。 

  Q我告訴你,昨天過去了,我忘了。 

  好吧,丫頭 

  你講的這個笑話好入迷,自己都哭了。 

  呵…呵呵 

  我知道我不夠堅強,還總掉眼淚,但我絕不回頭。 

  你走吧 

  古老的誓言已在天邊 

  忘記那玩笑的永遠 

  忘記記憶中是誰的臉 

  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我聳聳肩,故作瀟洒的說聲再見,不回頭看你,我不敢。 

  到家以後,我在空間開了兩個玩笑,一個用來騙別人,一個用來騙自己。 

  …………。 

  Q你看到了嗎?我不再是那個只會聽你就愛那個故事的人了,我也會逗別人笑了,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只是玩笑 標籤:玩笑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 只是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