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起可愛的蟋蟀,就淚流滿面500字作文

想起可愛的蟋蟀,就淚流滿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想起可愛的蟋蟀,就淚流滿面

  人民大道小學 四九班 王簫遠

  輔導老師:劉海慧

  星期六,早上我很早很早起來,望着蒙蒙亮的天空,突然我就淚流滿面,我想起了我那可愛的蟋蟀,對了,我和蟋蟀這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還要從那個星期六說起。

  蟋蟀是我和媽媽去易園太極湖散步進抓來的,它從頭到腳一身明星相。它小小的眼睛比子彈還小,它細細的觸角,似蝸牛的角。微風一吹,細細的觸角隨風舞動。它還有一雙粗壯而長的長腿。從此,蟋蟀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它高興時會唱歌、爬牆,還會用後腿蹭你的腿。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玩。它會跳到鉛筆機邊玩“摩天轉輪”;有時它會畫一幅“傾盆大雨”,這可是連唐伯虎都沒法一爭上下的,因為它是世界名家蟋蟀的名作;也有時,它跳到小提琴邊,演奏一曲《蟋蟀之歌》,這首歌可是它的原創。它自豪地站着,彈着提琴,唱着歌曲,跳着小舞,我在一旁聽的津津有味。

  不過我隔三差五才會給它喂點草。終於有一天,我來看蟋蟀,發現它死了,我回想起,自從那次去山上玩,當天回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也從來沒有給它喂東西。

  回想到這裡,我想說:“人不應抓動物,更不應該殺動物,應保護動物。如果動物比人大,動物把人抓去在家養。那誰想啊!所以,應讓動物回大自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喜歡的生活!”

歡迎教師投稿

想起可愛的蟋蟀,就淚流滿面 標籤:淚流滿面作文 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