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年的六一500字作文

今年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經歷了無情的雪災和殘酷的地震,可堅強的中國人並沒有被擊跨,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我們迎來了六?一節。所有的孩子們都希望得到家長們的關愛,尤其是災區的小夥伴們,他們剛剛從地震中經歷了生離死別,更需要關愛和撫慰,地震不僅催毀了他們的家園和學校,更打破了他們內心的寧靜,所以朱老師決定,今年的六?一,讓愛心指向同一個方向,那就是帶領同學們去醫院看望災區受傷的夥伴,讓我們過一個另人難忘而有意義的兒童節。

  我們懷着極為複雜的心情來到了醫院病房,雖然事先我們都有心裡準備,都從各大媒體了解到災區朋友的受傷情況,可還是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只見一個大哥哥躺在病床上,脖子上還插着一根很大的輸液管正在輸着液呢,右腳綁着石膏,腳指腫得很大很大,可與這極為不協調的是他的左腳卻是空的。原來因為被埋在廢墟時受壓太久,腳被壞死截肢了,他那蒼白的臉上顯出痛苦而憂傷的表情。

  我們大家全都愣在那裡,還是朱老師先緩過神來,打破了僵局,向大哥哥問了好,我們才反映過來,手中的鮮花,信,禮物,歌聲才依依送上。這時我發現大哥哥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雖然,他沒有過多的語言,可從他臉上我看到了他內心的喜悅,真希望這笑容能永遠留在他的臉上,陪伴在他今後的人生道路上……



今年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