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年的六一350字作文

今年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的六一,是最快樂的!也可以說是第一次這樣過的!

  今天,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做好自己的位置,嘰嘰呱呱的討論六一是什麼樣的,我想:一定是和以前一樣的。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說:因為學校的建設,所以今天沒有糖發?我同桌是個貪吃鬼,他聽到了肯定暈了。雖然不發糖,但老師拿來了個“大計劃”,今天下午各隊自己帶零食來吃,不管什麼樣的都的,還有每各隊要表演一個節目噢……沒等老師說完,大家都往門外擠,門框都擠破了。下午我帶了一點糖,來到教室,差點暈了“每個隊的桌子上都擺有一大堆的零食,老師來了,表演開始了,第一隊唱歌,唱的是《最炫民族風》不光只是他們唱,全班都嗨起來了!哈,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期待明年六一……

  五年級:王怡逸



今年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