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射手座1000字作文

射手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抬頭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唯獨鍾愛射手座,或許是因為那星空的背後…… 

  ——題記 

  和着那年的第一場雪,在射手座的開端時,就註定了我將是一個自由的女孩兒。不錯,我是射手座。

  人們都說射手座是個樂觀自由的星座,他們崇尚自由,樂觀開朗,彷彿給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和藹可親的天然呆。他們確乎是如此。他們拉弓射箭的姿勢,彷彿永遠只是朝着光明奔跑。但殊不知,在那明亮的身軀后,又會是一個怎樣落寞的陰影。

  似乎留給所有人的,都是美好。所有人對我的印象都是乖巧。射手在儘力維護着,那一個堅強高大的形象,他不想讓別人為他擔心,所以,他外表很堅強。既是射手,那就得笑看風風雨雨,樂觀至上。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很傻很天真的孩子,從來不了解外面的污言穢語。彷彿我是個生活在真空里的生物,可以與一切不好的言語絕緣。所以,它們從不在我面前如此齷齪。但,射手也是人,也是一個生活在大氣里的動物。那些言語,我懂,我都懂。但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淪落世俗,變得和他們一樣。所以,我表現的很得很無知。

  都說射手是個堅強的星座。它們神經大條,風風火火,從來就是把所有的痛苦都一人擔,大家的憂愁一個人解。於是,大家都說,射手座像個知心姐姐。可射手也會有有射手的憂愁,也會有解不開的心結。有時,一個人,寂寞的在陽台望星空。其實真的想找個人在身邊,哪怕就短短一次會面。但終究是沒有人,沒有人能看到射手的孤獨。

  我喜歡自由,喜歡被洒脫的風吹過雙頰時的自由。總嚮往着能有一天,逃離這個現實的世界,靜靜的,去聽風的低吟。可就是放不下牽挂的父母,害怕在我逃離后他們焦急的眼神,哪怕就一瞬。所以只好擱置了,放得很久遠很久遠,漸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幻。

  其實真的想安靜,做一個靜靜又有些內斂的女孩,在有星星的夜晚,去聽聽風的故事,去與月相伴。聽聽陽春白雪,看看鳥鳴山澗,嗅嗅野花幽香,賞賞星枝散亂。雨後漫步江南,細品紙傘悠遠,感慨世態萬千,自笑口出狂言。其實就是這樣。在那明媚的身軀后,總會有一絲幽怨。 

  株射之籬,殘痕斑斑,空痕惜朽,唯箭橫穿, 

  浩瀚蒼穹,繁星燦燦,可有一人,共遊星間, 

  心遠自偏,菊香妖艷,凡俗塵世,終不能全, 

  卸簪散發,玉枕紗簾,青羅翠曼,只是雲煙, 

  何時方能,了卻孤願,一身逍遙,飄渺世間。

射手座 標籤:射手座作文 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