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嚴格的愛700字作文

嚴格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頭看那已走過的路,有着許許多多的花瓣,撿起一朵進行着無盡的追憶。

  有很多詩歌或課文都是讚頌母親的。可我覺得父親的愛一樣值得讚頌。

  說起我的爸爸,我有一種幸福與驕傲。因為我為有這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小時候爸爸在我腦海中就是一個不能惹到的厲害爸爸。因為只要做錯一點點小事爸爸都會狠狠地懲罰我,如果我反駁爸爸還會變本加厲所以我一句話都不敢說。記得又一次我陪爸爸去菜市場買牛肉,稱了四公斤結賬的時候爸爸轉過頭來問我多少錢?我因為害怕爸爸在加上我腦子轉的慢於是就算錯了。只見爸爸的臉立馬變了色,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把我罵了一通,我低着頭站了不到二十秒便哭着沖了出去。

  到了晚上大約八點鐘得時候,天色漸漸黑了我也不想回去,因為當時我特別反感爸爸,又是我就會想我是不是爸爸從路邊兒撿來的啊。走着走着看到我的同學和他爸爸媽媽手牽手往小區走去。

  我沖回了家,不知怎麼的一股腦兒的衝著爸爸說了一大堆話:“我知道了,爸爸就是不喜歡女孩~認為女孩沒用對嗎所以很討厭我,看我不順眼是吧?要麼我就不是你親生的!說完這些我跑進了卧室。爸爸追過來敲着門我就裝作沒聽到。到了下午我出來拿水喝竟然看到爸爸在房間里暗暗流淚了!

  已經過去一個星期了我仍然沒有理會爸爸。有一天我走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見媽媽對爸爸說這次或許真的傷着女兒的心了。只聽見爸爸帶着沉重的語氣說:‘我很愛她並沒有討厭她,她是我的女兒我怎麼會討厭她呢。”這我明白你只是對她嚴格要求養成良好的習慣,可是女兒還小思想很簡單的。我真後悔對她這麼嚴厲,我怎麼辦啊?女兒以後會不會恨我啊?這時,站在門外的我眼淚刷唰往下落。我推開門抱住爸爸對爸爸說了聲:“爸爸我愛你”,

  爸爸也哭了,我也哭了,我伏在爸爸的懷裡覺得那麼幸福。爸爸對我的嚴格也是一種偉大而又威嚴的愛啊!

  初三:201492



嚴格的愛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