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嚴格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嚴格的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到了,我們的美術老師換成了專業的美術老師——王老師。她長長的頭髮,梳着一條馬尾辮,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上有一張小巧的嘴巴,有點深紅色的皮膚,看起來好象很健康。

  星期三的下午,正好有美術課,這消息讓我知道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過了一節體育,我想:下一節美術課,我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課。

  “叮鈴鈴……”,一聲上課鈴響了,我一下子串進教室坐好了。可是,還有一些同學好象沒有聽見上課鈴似的,還七嘴八舌地講着話。突然,王老師一步跨了近來。一看見我們在講話,就狠狠地批評我們,我們被嚇得六頭無主。我心裡暗暗想:王老師可真嚴格。此時,王老師嚴肅地說:“良好的紀律,才能上好一堂成功的課!”

  又有一次,我和賀丹妮一起去交美術作業和品德與社會的作業,因為兩種作業都少了幾本,王老師說:“如果誰明天放學前不把作業上交的話,以後我的課就用不上了。”我想:王老師真是一個嚴格的老師呀!



嚴格的王老師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