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嚴格的媽媽300字作文

嚴格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脾氣溫柔的人,但是在我學習方面,卻要求的十分嚴格,說話也很嚴肅。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正在寫的時候,有一個地方寫錯字了,但是我懶得用膠帶把它粘掉了,順手用筆把那個寫錯的字給塗黑,然後接着往後寫。

  當我寫完作業以後,我拿着作業本找媽媽去簽字,媽媽拿過我的作業本,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當看到我本子上那一團塗黑的地方,媽媽的眉頭忽然就皺了起來。“為什麼把本子弄的這麼亂,拿過去從新寫。”我瞪大了眼睛,要是再寫一遍的話,就要花上半個小時的時間,但是這會兒快要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媽媽看我很不情願,就耐心的對我說:“我這樣要求你,是對你好,從小寫作業就要養成好的習慣,要不然將來就改不掉了。”沒辦法,聽了媽媽話,我只得乖乖去重寫一遍。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在寫作業的時候圖省事了,我的作業本總是乾乾淨淨的,老師在班上還讓大家向我學習呢。



嚴格的媽媽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