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12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夢是什麼?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我總希望,夢能永遠美得讓人醒不過來,花開花謝,亘古不變,何況是夢?夢消失的那天,淚會流干,心,像玻璃被狠狠砸碎一般,一小塊,一小塊撒滿遍地,碎片,一片片扎進血肉里,痛得麻木。聞靖說,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裡不願醒來,我們在夢裡笑了哭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了又開始另外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裡走出來的人,就永遠地留在回憶里。夢醒了,又長了一歲。我苦笑,為什麼要長大?矯情地唱一首《不想長大》。

  青春散場。

  曾經歡笑,曾經哭泣。接受暴風雨的一次次摧殘和洗禮,已經是一種習慣。我們不再只是那棵只會哀嚎的幼苗,滄海桑田我們更加堅強,卻向衰老更進一步。美好的年華里,我們天真地以為有些人註定要陪我們到老,他們是我們的天使,卻在不經意間,把我們的曾經和他們自己都帶到了遠方,一個謠不可及的地方,好象叫……天國……他們回去了嗎?或者,我們只是暫時分開旅行了呢?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現在早已經散落在天涯。

  神說:愛和被愛是幸福的。

  幸福降臨的那一瞬,我們以為是幻覺,是夢,是華麗而不真實的夢,試圖以為幸福看錯了地圖,走錯了路,弄錯了門牌號。老師說:不要輕易給陌生人開門,更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語。這些從小學一直講到現在還被翻出來的爛熟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們學會了選擇,卻做出了更錯誤的選擇。選擇將幸福拒之門外,選擇錯覺,選擇那顆警惕的心此刻做出的愚蠢的選擇。

  天使愛着我們,以為我們已不再需要那麼疲憊地去期待幸福,尋找幸福,迎接幸福時,他們又飛走了。因為愛,所以選擇放手,站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觀望着我們。

  因為愛,所以不再等待。

  我們不再等待所謂“適時”於否;

  天使卻不再等待我們向他們伸出手的那幸福的時刻。

  他們以為我們幸福,卻帶走了原本承諾過的幸福。誰又能給誰“永遠”這樣的承諾?

  仰頭猛灌一杯白開水,哭得一塌糊塗。杯子里的水倒影着我們的命運。

  “我看到安靜地躺在床上的陸敘,他沒動沒說話,很安靜。而且他臉上蓋着白色的被單”。

  讀完這段簡短的描述,眼眶漸漸有了溫度,一滴,兩滴……滴至鼻尖,滑到我嘴裡,忘了什麼味道,只知道,心痛,讓我失去了對外物的一切知覺。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歌手在那頭辛酸地唱到。

  他終於等到了他的天使,他喜悅,可死神對世間悲歡離合的痛苦和喜悅,能體會多少?一巴掌,陸敘撒手人寰。

  他等到了幸福,卻無法獲得幸福的喜悅。願他在天國,一切安好。

  我沒有忍住眼淚,卻忍住了哭聲。那是比忍住眼淚更讓人痛苦的事。

  “林嵐坐在車裡微笑,很幸福。我站在街的轉角……”

  淚已成詩……

  夕陽西下,夢醒時分,那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世間最凄涼的哭聲,在天邊,撕開一個小小的口子……

  夢裡花落知多少?



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