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飄遠的花兒1100字作文

飄遠的花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花兒如願的穿上了它那期盼以久的嫁衣,那是它用青春的內含編織的。

  ??題記

  不論四季的風如何與它擁抱,不論四季以何種方式來問候它,它只是默默地微笑。紅暈的面頰是那樣燦爛,活下來只為與風的約定。大自然以她無韻的離騷見證他們的愛,大地以他肅穆的面孔祝福他們。依然這麼美,給人以花好月圓的情調。

  春是此明媚,只因她是一位出色的伴娘。春水流淌着大地的血脈,春風呼嘯着自然的氣息。風在天地間舞動他健美的身材,多麼宏偉的舞蹈啊,只因花的加入而秀美了些許。我敢說他們是世間最完美的組合,看吧,大樹在為他們搖擺,草兒為他們傾倒,就連沙也為他們痴狂。也許是春的生機,抑或是愛的滋潤,花兒秀氣的臉頰間透着些許紅暈。

  夏是充滿朝氣的,只因她如此活力四射,一切的生靈都生動起來。大地之脈在沸騰着,大自然的呼吸也急促起來。花也在綻放青春,一切都在狂熱着。夏風吹起朗花,將絲絲涼爽送到花的身旁。風說:我永遠伴在你身旁,為你驅除夏日的炎熱,與你一同享受青春的快樂。花兒不語,但不知是涼爽還是開心,它那紅暈的面頰中釋放着幸福的呼吸聲。

  秋也如期而至,代替了夏。秋的來到使大地繁忙起來,讓大自然的氣息憂慮起來。花與風爭吵起來,風走了,沒再理睬花,可花相信風會回來的,一定會。只是無人問津它,大家都沒了玩鬧的心情,都知道秋的來到意味着冬天將至。花也退去了純真年華,之見那落葉歸根,呼嘯的秋風載着一江流水,那遠方的漁人乘着夕陽回家。時而幾隻鳥兒飛過,但卻似乎忘卻了它。也許秋本來就是金色的,只是太刺眼了而讓人無法分辨,抑或是成熟了把,花兒也放出了光芒,幸福的臉頰間透出了穩重和內含。

  冬不隨人願地到來了,只因她如此無情,大地變得荒涼了,大自然也單調到只有死亡。冬,以自己的冰峰凍結了時光的前行。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寒冷,不知能否挺過這個死亡之季,花兒一個個死去,它也不行了罷,白茫茫的天地,白茫茫的一片,這種白色讓人恐慌,她一點點地侵蝕着它的肉體和靈魂。風來了,他說:花兒,別害怕,冬沒那麼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放棄了我,記得我們的約定嗎,要加油哦,沒過過冬的生命並不完整。花兒流下了淚水,它知到風回來的。是啊,我們還有約定,說好明年春天再見,我不能放棄。冬啊,無論你如何侵蝕我的肉體,我的靈魂會永遠純潔!因為我相信,活着就是最美好的奇迹。

  時光不會永遠停留在某個季節,一切都過去了,花兒看看到了今年的第一縷陽光。花了一年,不,是一生的精力終於它要出嫁了,嫁給風,那天它穿着那件它期盼以久的嫁紗,那是它傾其所有而編織成的。它的花瓣,芬芳,還有那美麗的靈魂,一同捲入了風中,它隨風飄揚到了遠方,永遠不分開了,一切都默默地伴着夕陽為他們送行。

  他們越飄越遠……越飄越遠……



飄遠的花兒 標籤: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花兒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