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愛隨風飄遠400字作文

讓愛隨風飄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是那年的秋天,軒每天都會陪茹坐在窗台上,茹每天都喜歡在星空下與軒鉤鉤手指。就這樣每到夜晚,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星空下鉤手指。茹每天都會在天使許願瓶下許願。就這樣,星空,天使許願瓶,鉤手指,見證了他們的愛。 

  如今又是一年秋天,軒卻對茹說:“我們分手吧!”茹的淚水滑落,打濕了落葉,打濕了整個秋天,軒走了,茹獃獃地站在那裡,只是含淚地看着軒遠去的背影,以前的一切彷彿變成了幻影,有的只是那……秋風落葉中傷心的淚痕。 

  如今茹依然坐在窗台上,沒有了天使許願瓶,沒有了鉤鉤手指,有的只是那片星空,有的只是那美好的回憶。回憶起他特有的溫暖。如今落葉紛飛,茹握住了一片落葉,他們的愛就象這秋風一樣隨風飄落,隨風飄遠。茹感覺絲絲涼意,啊!下雨了,茹推門而出,吹吹冷風、淋淋秋雨,也許會清醒。但茹又想起了軒,往日軒總是為茹打傘,彷彿外面已滿是風雨。惟獨傘下卻溫暖依然,茹撲倒在雨中放聲大哭,一切都沒有了,連屬於自己的那片星空也暗淡了。 

  秋天的雨那麼涼,打濕了整個秋天,打濕了整片星空,打濕了整個愛,愛碎了,心碎了,一切都不重要。唯一存在的滴滴的淚,那破碎的愛,就讓愛隨風飄遠。

讓愛隨風飄遠 標籤:風飄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讓愛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