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個性的時代700字作文

個性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街到上最五彩斑斕的不是種在路旁綠化帶上的花,而是在很多路人頭上那些被染的紅紅黃黃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的扎眼。我每當看到這種時候都回情不自禁的摸摸自己的頭髮,我想我會不會有一天也把自己搞成那樣。

  “這是一個張揚個性的時代。”這句話不知道在多少個年輕的嘴中傳誦着。是的,這個時代的確要張揚個性,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總是跟風了,要玩出自己的個性。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什麼是真正的個性,很多人可能都會說:“我知道啊,個性個性,個人的性格嘛。”這點你們說的沒有錯,但是你們在玩着自己所謂的個性的時候,你們想過嗎,這就是你自己的個性嗎?

  也許你喜歡穿運動裝,但是逛街買衣服的時候你卻會毫不猶豫買一些自己可能不怎麼喜歡但是現在流行的蘿蔔褲;也許你喜歡自然的髮型,但是因為覺得爆炸頭比較酷就去美髮店搞一個可能根本不適合自己的頭型;可能比較喜歡溫暖的文字,但是聽說郭敬明的新書現在很火,就也去買一本《悲傷逆流成河》來強迫自己看;也許你自己喜歡造型小巧的摺疊自行車,但是在你生日的時候你卻對父母說自己想要一架十分拉風的山地車,你是是個十分開朗的人,卻幼稚的把自己裝得十分憂鬱……

  你沒有發現你在變相的跟風嗎?把現在所流行的時尚強硬的加在自己身上,還口口聲聲的對別人說這就是個性。臉上還寫滿了驕傲,你在驕傲什麼?驕傲你嘴中出現的個性嗎?你不覺得自己很假嗎?自己明明喜歡的不是這些,卻怕旁人說自己老土就穿上現在這些東西,為什麼你就不敢穿上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呢,這些才是你真正的個性啊。

  可能有人覺得我這篇文章過與偏激了,甚至有點矯情?但是我現在想說的是,我並不是想讓人拒絕個性,但是我希望不要盲目的跟風,活的真一點。

  不要把“個性”理解錯了好嗎?



個性的時代 標籤:個性的我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