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名的人,卻在無私奉獻400字作文

無名的人,卻在無私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家都說:“無名的人奉獻少,明星一奉獻就那麼多錢。”可無名的人往往奉獻得更多。 

  無名的人,如每天清理垃圾的人,起早摸黑,只是為了賺錢嗎?不是,他們還在為城市做奉獻,做了什麼呢?做了每天清理垃圾的事情,他們為了讓城市變得更美麗,讓外國人不對中國指指點點,為了不讓外國人說中國的壞話,如果他們有錢,他們一定捐款捐得很多,可明星呢?一見到垃圾就皺眉頭,那又怎麼會撿起來呢?所以說,清理垃圾的人其實是很愛國的! 

  無名的人,還有一些老師,雖然說有的老師有名,但老師都想着什麼?想着怎麼教好學生。老師不好?怎麼不好?有人說:“老師天天布置作業,真煩!。”但老師都是在想着要學生們牢牢的記住這種類型的題,老師考慮着如何教好祖國的花朵,誰說老師不好就是自己不好,因為老師夜深了還在改作業,天天起早摸黑,為的是讓學生更快的理解知識。老師奉獻得十分多! 

  無名的人,其實在無私地奉獻……希望你能自己去觀察觀察。

無名的人,卻在無私奉獻 標籤: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無私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