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代價500字作文

我的代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人類還是原始部落那個樣。大地覆蓋著一大片尚為開發的原始森林,很美的森林。

  可那又與我和干呢?

  我是神,掌管人類的神,只掌管人類。我很自卑,也很不滿??為什麼在我掌管下的人類就如此的落後?

  我下了一趟人間,去幫助人類的發展,我教會了一個原始人製造和使用打火機,然後在一看他會怎麼使打火機成為普遍的用具。他向同伴們炫耀他的新型玩意兒,但又因為有人發明了鑽木取火,且得到普及。他也高興的扔掉打火機去找木頭了。“該死”我小聲罵道。

  這時,星來了。顧名思義,星是掌管天上的星辰的。他遇見我便說:“今天的星星真美。”我知道他在嘲笑我,但為了面子,我沒有出聲“而那美麗的光輝照在你的人類身上,真是一種浪費”他把浪費說的很大聲。我真的生氣了,拂袖而去,留下星一人。

  我的臉是紅的,我的眼也是紅的,非常的紅。我想埋怨,但我該埋怨誰呢?我甚至還能看到星那滿意的笑容,他就在我面前。我一拳打過去,打到的只是一面鏡子。我捂着臉,慢慢蹲下去任鮮血在流淌……

  次日,房間一片狼籍。地上,血跡、碎片、放倒的桌椅。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我要去見天帝,希望他能幫我換一個工作。



我的代價 標籤:誠實的代價作文 愛的代價作文 成長的代價作文 代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