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都變了700字作文

我們都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我想我是花光了我一生的運氣才能在最美的年華遇到最真摯的你,伴你走過一段最純真的歲月。小學一二年級,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三年級你突然轉學,那時的我們還太小,不懂什麼是分離,什麼是不舍,更不知道什麼叫做以後。

  四年級你轉學回來,我們同班。

  六年級,我們成為同位,每天都膩在一起。

  初一,你在四班,我在五班。在路上遇到會一起去吃飯,說笑打鬧。周末聚在一起訴說這一周發生的趣事。

  初二,你在十班,我在九班。漸漸地我們學會了打扮自己,周末不再是安靜的呆在一起閑聊,而是去逛街買相同的衣服和鞋子。

  初三,你在九班,我在六班。我們都認識了新的朋友。周末我們再也不會聚在一起談天說地,也不會一起去逛街。陪你玩鬧的也不再是我,而是她們。偶遇到,相視一笑,然後擦肩而過。倔強的我們誰也沒有停下腳步轉過身子看看對方或是主動問候一句。後來,我們連向對方微笑都成為一種奢侈。

  我們就這樣在彼此間劃開深深的溝壑,下過雨,流過淚,就再也跨不過去了。我們都倔強,都不懂得退後。

  忘了有多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只是當那張寫滿熟悉字跡的紙條送到我面前時,心不由地顫動了。是的,那是你寫給我的。我慢慢地讀,直到最後一句——你我都變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呼吸彷彿在那一刻停止了,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這次我沒有哭,因為你希望我堅強。

  曾經要好到睡同一張床,穿相同衣服,喝同一瓶水,互相拿對方開玩笑,玩盡各種幼稚遊戲的我們,終究還是敗給了時間和距離。即使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回到最初,我也依然會感謝生命中曾經有過你,在我孤單時伴我左右,而我見證你的所有改變和付出這就足夠。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今夕何夕,青草離離。等來年,秋風起,換你一句——好久不見。初三:木南噢

我們都變了 標籤:一切都變了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