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恩 

  人的本性是求善的,在人的潛意識裡,人們把感恩表達出來了,這是人之所以成為人而不是動物的一個區別。

  有這樣一個故事。

  畫家李可遭搶劫后,他的大腦受到外力的撞擊,失憶了。負責此案的張警官看到他正在畫一個男人的頭像,便想到如果他能夠清晰地畫出這個男人的頭像,案件也許就能夠水落石出了。

  這一天,張警官接到一個電話,似乎電話中的人似乎是畫中的男人。

  在家中,李可突然激動起來了,畫中的男人也更加清晰了。

  張警官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找到了這個男人,他的名字名叫劉功。

  當看到劉功時,李可驚呆了,他的目光獃滯,嘴裡嘟嘟地說著,忽然,他的雙眼一亮,眼裡閃爍着淚光,在記憶中的那個男人的頭像不由地顯現了,並且越來越清楚,心似乎在告訴他,眼前的這個男人正是他苦苦追尋的記憶。

  大家都很納悶,李可為什麼這樣做?難道他不是行兇傷害他的人嗎?

  原來,他並不是,而是李可的恩人,在李可的潛意識裡,他只記住了自己的恩人,因為感謝他的相助,所以難忘,以至於在那段空白的記憶里依然記得那個男人。

  感恩是不言而喻的,就像李可一樣,在潛意識裡,他只記住了自己的恩人,想要報答他,感謝他而已,人的本性就是這樣。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