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孩子的世界500字作文

孩子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子的世界里,有歡樂,也有煩惱;孩子的世界,有好奇,也有想象;孩子的世界里,有探索,也有思考。

  的確,孩子做到事總是真實的,夢總是幼稚的,想的和做的總都是一致的。

  初春,孩子們總是把積雪融化當作小溪,或用小手在積雪與泥土中挖着所謂的渠道,然後舉着臟髒的小手看泥水從“渠”中流過,竟興奮地跳起來。

  盛夏,孩子們總是像貓一樣,白天睡覺,晚上出動。那時,院里無論年齡不相上下,也都一起去爬牆或爬樹。心裡便惦記着誰家小花開了,誰家的小狗出來了,誰家的小果子熟了。

  深秋,孩子們總會低着頭走路,為什麼?他們在地上尋覓親眼哪一片落葉的柄又粗又長。因為那是一個很好的玩的遊戲DD拔根。兩個小孩把各自的“精兵”拿出來進行拔根。看誰根先斷,誰就輸。因此,總會傳來孩子們那朗朗的笑聲。

  隆冬,孩子們最忙了。堆雪人,打雪仗便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天下了。尤其是打雪仗。孩子們會分成兩組,其中一方還要分清誰在前線作戰,誰在後方作支源工作。雖然奮力出擊也難免會在臉上、屁股上“挂彩”。回到家后,發誓決不再玩,而沒有過幾天,被那純潔的雪花,又給誘惑走了。

  唉,難怪有人說,孩子的夢是純真的,難怪安徒生在寫《皇帝的新裝》時,特意突出了孩子的真與美。



孩子的世界 標籤:孩子的童年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孩子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