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星瓶(5)1000字作文

星星瓶(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徐嫻雅發覺了他的變化。“怎麼?不高興啊?我讓你很討厭嗎?你一見到我就變臉?”徐嫻雅問。“子杉,我跟嫻雅現在是好朋友,你不要這樣子啦!”郁雪菱出面化解這尷尬的局面。“好啦好啦!既然人家不願意見到我就算了,我走了,明天見,拜拜!”徐嫻雅轉身,眼裡滿是淚水,可惡,見到她就真的讓他那麼反感嗎? 

  “子杉,你不要為那件事情再怨嫻雅了好不好?再怎麼說,也是我們對不起她呀!”回家的路上,郁雪菱對佟子杉說著。“雪菱,你不要跟她走得太近,我才不信她會那麼好心地成全我們呢!”“你不要胡思亂想了!閑雅人那麼好,你怎麼能這樣子說她呢?好了,今天你就送我到這裡吧,我先回去了。”郁雪菱生氣地徑直走了。 

  佟子杉回頭,正好遇上了徐嫻雅和林漪。 

  “徐嫻雅,我警告你,不要在雪菱面前說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我和雪菱的感情是不會因為你的三言兩語就破碎的!”佟子杉對正欲走了徐嫻雅大吼。“是嗎?”徐嫻雅回頭。“你和她的感情那麼好,我對雪菱說什麼也不會怎麼樣吧?那你還警告我什麼?佟子杉我告訴你,我徐嫻雅再怎麼樣也不會做那種無恥的事!”徐嫻雅氣憤到了極點,難道在他眼裡,她就是這樣的人嗎? 

  回家的路上,徐嫻雅一直悶不吭聲。 

  “嫻雅,你們怎麼搞餓?關係便得那麼壞?”林漪甩開這兩天的不煩心事來關心她。“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自從雪菱出了院,佟子杉一直對我 這個樣子的,真不明白,我什麼地方招他惹他了,每次對我說話都那麼沖!”徐嫻雅也挺氣憤的,他憑什麼這樣子對她啊? 

  “嫻雅,你別生氣了。這兩天大家的心情好像都挺壞的。而且,因為你害得雪菱住院,佟紫杉很怨你,所以才會這樣的吧!”林漪勸她。“對了,小漪,說到這裡,你這兩天老是心神不寧的,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是竹悅,她離家出走了,我和慕安這兩天到處找她,但就是沒有她的消息。”“竹悅離家出走了?為什麼?”“這個慢慢跟你說吧。”

  “竹悅,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唐慕安找了她兩天,終於在曾經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地方找到了她。 

  “我不想去青島,你知道嗎?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多,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現在讓我去青島,我就要舍掉這些幸福,我不想走,那裡沒有我想要的!慕安,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和你分開!”唐慕安上前抱住了她。“竹悅,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一直不分開,我們回去向你的家人說清楚,他們是你的親人,一定不會逼你的。”趙竹悅點點頭。 

星星瓶(5)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