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話的微笑700字作文

童話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總是憧憬着未來,期待粉紅色的天使如光影般降臨,為我戴上美麗的王冠,然後與夢隨行,扑打着風的呼喚,乘坐白雲的軟墊,按住欲被風刮落的陽帽,回眸便是你的微笑。

  不知何時,我明白了一種美好,叫童話。小小的心底還藏着最初的夢,陶醉在自己的花海中,留下的只有淡淡的清香。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童話,穿過叢林,河畔是王子與公主邂逅的場景,呢喃着,化作愛的漩渦。相視,紅了臉頰。那是泡在蜜里的日子,王子公主在藤蔓纏繞的城堡里永遠幸福生活。童話故事的結局永遠美麗,令人遐想。我以為這就是世界的全部了。

  但是,隨着一個一個的生日蛋糕被吃掉,現在的我,沒有了童年的天真與心中的憧憬。而是漸漸拉開世俗的窗帘,看清窗戶外大風肆虐、黃沙瀰漫。

  不知何時,我開始逃避童話。認為那就是不滿現實的人類虛構的縹緲情感。其實世上根本就沒有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生活,也沒有傑克與麥爾德的兄弟情誼。我只感受到了人們的紛爭、糾葛、報復……我受不了如此的打擊,為什麼童話不能永恆?

  日日,聽着芳草與嬌花談論的蜜語,步入沙灘,看海水一次次拍打我的腳丫,沙子被海水一次次沖洗。心被海水淹沒,渾然把痛苦的黑紙撕碎,丟進遺忘的角落。夜夜,星子划落在我屋,我開窗迎接它溫柔的造訪,我默默的閉上眼睛,聽見久違的笑聲,看見你那緘默嘴上的笑容。

  夢寐着童年,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睜大眼睛看着滿天的繁星,同伴歡笑小時露出的潔白牙齒,但最後,一切化為烏有。童話為什麼只是過去的痕迹,而不能接受永恆的洗禮?童話隨着時間和命運的雙響而逝去,也許再也看不見童話里的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容顏,徒留的也只是記憶中泛黃的相片。我們在成長着。童話卻也漸漸的消失。而最不能忘卻的,卻也是那最初的感覺。



童話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