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顆心,兩個童話的精靈500字作文

兩顆心,兩個童話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駛着那個暑假離開她身旁,心是那樣的捨不得,一條長河隔斷了我們。每次望窗外,我總在想,你在對面嗎?一座唯一可以讓我們重逢的橋,在我眼中一次又一次錯過,你記憶中那個“真摯”仍是我嗎?“我會回來”,我從未忘過,或許我們都變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永遠定格在那個花園。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那個“陽光夥伴”竟讓我的夜空閃爍起星火,當我望着你那張總愛發獃的臉,我不斷問自己,是你嗎?感覺一股熟悉敲打着我的心靈,是在呼喚我們那段友誼吧,我是那麼那麼地期待我們的相遇,我暗暗慶幸我可以奔跑,因為它讓我和你再一次燃燒那火苗。或許真的是變了,你變得那樣文靜,像一個沉睡的天使,你應該過得很好吧。沒有說過多的話,但那思念裝滿了這段比賽前的溫馨。 

“我們之間的那句約定你還記得嗎?” 

“當然,你說你會比我更早認出我。” 

“我真的回來了茹,可我不知道這樣的機遇有幾次。” 

“我一直在等你,我會等。” 

“時間會沖淡我們嗎?” 

“我想,只要我們在,時間會祝福我們的。” 

“我們再許一次約定,下次見面的約定。” 

“這次,讓我來認出你” 

如幼時那樣,兩個小拇指傳遞着我們之間的溫度,望着這個球場,沒有一絲陽光,是我們的友誼象徵,最沉寂的承諾和最夢幻的未來。茹,我真的好相信,我們會再相遇的。那時,我們都可以認出。 

兩輛車,兩個方向,兩顆心,碰撞兩個奇迹.....

兩顆心,兩個童話的精靈 標籤:兩個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一顆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