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首300字作文

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望着那個伴我成長的家,現在以不屬於我的家。現在裡面做着一個個小時候的我!他們在走和我們一樣的道路----學習。

  燦爛的陽光射進明媚的教室,琅琅的書聲在教室中回蕩,他們認真地讀着。望着他們我回想起我的兄弟姐妹,現在也不知道他(她)們淪落何方。從前,在這裡,我們的兄妹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互相關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家族。在這個家中有着各式各樣的兄妹,有的調皮,有的乖巧,有的貪玩兒,有的勤奮。但他們團結!讓我把這個家的溫暖傳遞給沒一個人!

  家裡有個調皮的孩子,下課碰見誰罵誰一句,今天在門上放個黑板擦,明天在同學的抽斗里擱個泥鰍~可大家不排斥他!家中有個乖巧的孩子,每當下課他(她)總是去幫助同學學習,他(她)熱心助人,不求索償!

  家一個多麼溫馨的詞,一個多麼讓人神往的地方!珍惜現在的家,團結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齊頭奮進,公創美好明天!!!



回首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