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些事800字作文

一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現在唯一的心事便是什麼時候去向班主任老楊打小報告。

  那層窗戶紙已經很薄很薄了,卻始終沒有捅破。“算了,我就當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吧。”我對自己說。

  而窗戶紙後面的真相便是??班上有人早戀。不,是有很多人早戀。

  有時我會去想,一男一女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寧願去玩《魔獸爭霸》,並且認為在遊戲中用恐懼魔王殺掉別人的英雄比GF(註:GF為女朋友的縮寫)更能引起人的興趣。可是有人卻不這樣認為。我很留面子地叫他小A,儘管他比我大一歲。

  小A有GF已經半年了吧,半年前他還經常陪我玩《魔獸爭霸》,現在卻很少看見他用惡魔獵手的法力燃燒來對付我的恐懼魔王了,原因就是他有GF了。

  我看見他一下子拿出70多塊錢買了一對在我年來很噁心的戒指,自己戴一個給他GF也戴一個。也曾看見他背着父母到MP3專賣店買了一個粉紅色的MP3,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為他的GF買的,而且我知道他父母幾乎從來不給他零花錢的。真搞不清楚他哪來這麼多錢和逛街的時間。

  不過幸好我在“浩方對戰”平台上註冊了一個賬號,現在已經通關到30多級了,那上面有最新的《魔獸爭霸》2。0的地圖。

  然後就有人說小A重色輕友,要和小A絕交。我一邊在心底說是啊是啊小A是很重色輕友的一邊在小A和那個人中間調解,試圖緩和氣氛。

  結果卻很不幸,我成功了。

  玩電腦和早戀都應該是老楊深惡痛絕的行為吧,可我想老楊如果必須在其中選一個來提倡的話,她絕對會提倡玩電腦的。

  而且老楊會很笨,笨到遵循小A的意見,把小A和他的GF編到一張座位上,並且對全班同學當時的不滿情緒視而不見。

  老楊在解數學題時眼睛還挺靈光的嘛。我一直納悶。

  現在小A和他的GF就坐在班上整天卿卿我我的,我想要是談戀愛就是這個樣子的話,那我寧可冒着“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風險,孤獨終老算了。

  不過當然羅,萬事都是有利有弊的,在小A和他的GF為大家帶來視覺污染的同時,也是有好處的。其好處突出表現在每天早、中、晚的時候。要是你不小心吃壞了肚子,就去看一眼那對情侶,我保證你立刻就能吐得七葷八素的,然後肚子疼痛就不治而愈,讓你感激得想送面錦旗給他們,上書五個大字:

  為人民服務!



一些事 標籤: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