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閱讀胡楊樹400字作文

閱讀胡楊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眼望去,能看到胡楊樹,一整片一整片的燦黃,如此蔥蘢,美的那麼驚心動魄。它是那麼的高大,筆直地向上,不斷地伸展,像要耗盡所有的精力來建築一片濃陰,撐起一方天地。

  胡楊樹沒有鮮花的嬌美,沒有小草的嫩綠,它是一種雄渾大氣的美。粗壯的樹榦,茂密的樹枝,澄黃的樹葉,每個細節都讓我陶醉。

  胡楊樹,它深深地把樹根植於土壤里。伸展,一直伸展,貪婪的汲取所需要的營養,忍耐着荒漠中的乾旱,忍耐着惡劣的氣候,忍耐着鹼水的傷害……它總是有極強的適應力。無論周圍環境如何變化,它自歸然不動,忍耐着適應着承受着。堅強的存在着,詮釋它的價值。

  胡楊樹它還被人們稱為“英雄樹”。它不停的與命運抗爭,有着不屈的生命。甚至有“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的說法。

  平凡的胡楊樹,適應力極強的胡楊樹,不屈的胡楊樹……你是否曾由衷的感嘆它生命的頑強?閱讀它,我愛上了它,並且我要向它學習。永不像命運屈服,實現自己的價值,不斷地拼搏……

閱讀胡楊樹 標籤:胡楊作文 白楊樹作文 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