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陽400字作文

殘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傍晚,跑到田間去了。跟着媽咪。很美。一切!

  很美的藍天,自己一直都認為,在這個時候只有三四點的時候的天很美。但是,沒有想到,六點多的時候,天,更美!甚美!

  一層白雲,一層深藍,一層淺白色的雲,一層淺藍,一絲絲雲,一層最正宗的天藍。那麼美,那麼迷人。

  田間,一陣風吹過,綠色隨風飄動,成為一幅動態的美畫。

  我在想,要是我能畫畫就好了!這樣的地方,最適合寫生了!沒有拍照!

  有的時候想,人這一生,總得學會一門藝術,不要畫畫也要學會攝影。因為,世間的一切太美了,我們應該留點什麼美好的畫面!有的時候,覺得,人不該沉浸在過去的某些美好中,因為,只有那樣,我們才會擁有新的一雙去發現美的眼睛!

  真心地,很感謝自己。感謝我的媽咪,感謝這個大自然。給予我這麼美,這麼夢幻的畫面!感謝我的眼睛,讓我享受了這一切美好!讓一幅幅生動的畫面映入眼帘。太美!

  只是殘陽的效果吧?誰說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呢。黃昏到來了,美好的夕陽也迫近了。

  不管是黃昏還是晨曦,一切都有值得欣賞的美存在。人生,亦是如此。不管處於高峰還是低谷,總有那些打動你的事情!愛自己!愛世間所有的一切!一切美的體現!

殘陽 標籤:殘陽作文 殘陽如血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