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風兒450字作文

秋天的風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陽光明媚,我走在田間小路。這時吹來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龐,穿過我的雙肩。突然,我感覺金風送爽的秋季來了。

  我沿着風的方向走去。秋風歡快地拂過稻田。稻田裡,一片片黃澄澄的稻穀隨着秋風泛起金波。一上,一下,一上……那旋律使我的心也被溫柔地撫摸。秋風飛向另一個地方,但是她把稻穀梳理得整整齊齊。

  秋風來到楊樹林。她調皮地讓楊樹一下子黃了。秋風吻了吻每一片楊樹葉,樹葉兒便嘩啦啦地一個勁兒地飄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一會兒,大地就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黃燦燦的地毯。我趕忙踩上去一蹦,一跳。樹葉地毯嘩啦啦地不停直響。

  在我“舞蹈”之餘,秋風又跑到了柿子園,我趕忙跟上。一進柿子園,那柿子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灌滿我的鼻子,香!香!香!頓時,在我眼前的又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個個碩大碩大的橙黃色柿子把樹枝都壓彎了,像一盞盞小燈籠一樣沉甸甸地掛在枝頭上,有的,還撐破了皮!

  我愛秋天,更愛秋風!因為有了秋風,秋天就多了一份涼爽,多了一份溫柔,多了一份豐收!

  福建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游恩童



秋天的風兒 標籤:秋天的風景作文 秋天的風作文 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