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兒看見了400字作文

風兒看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兒看見了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邢闖

  我是一陣輕輕的風,有時讓人感受不到。我都職責就是給人帶來涼爽。我每天走過了這裡,走過了那裡,看見人間發生的許多事。

  這天,在一個小院子里,我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捉弄一隻可憐的小狗。只見他一會兒抓住小狗的尾巴用力拽,一會兒又使勁拍小狗一巴掌。小狗太小,無力掙脫他的折磨,在院子里跑來跑去不停歇,這把小狗累壞了,尋機鑽進了窩裡。男孩立刻又把它從窩裡揪出來,隨後放進了一個木桶,小狗出不來了,急得汪汪直叫……好在男孩的爸爸及時出現了,把小狗抱進狗窩,狠狠斥責了男孩。之後我便離開。

  第二天,我無意中又經過這裡,看見男孩子又把小狗從窩裡抱出來,因為有了昨天的經歷,小狗嚇得大叫。我也很生氣,為男孩的任性和不懂事。男孩的爸爸出來了,大聲質問他在幹什麼。男孩的眼淚流出來了,他委屈地說:“爸爸,昨天我捉弄了小狗,是我不好,所以今天我想向小狗道歉,給它骨頭吃,可是……”

  爸爸沒說什麼,輕輕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又溫柔地摸了摸他的頭,而我也情不自禁地吻了吻他那可愛天真的眼睛。

(白雲飄飄網)

風兒看見了 標籤:我終於看見了大海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