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簡單同行350字作文

與簡單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因為簡單,所以快了。”曾經聽過這樣一段話,至今還記憶猶新,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生活的真諦就是如此。

  如果你要去旅行,那麼行李應該很簡單。“錢,衣服,手機。”就這樣簡單的行李。就不會覺得沉重,也就容易獲得更多的快樂。

  如果你選擇坐火車到達目的的,那麼就請你放下報紙或是雜誌,看看沿途的風景。人生也如坐火車,旅程中人們總是疲於奔波,忙着找自己的位置,卻忽略了路上的風景,無暇顧及與去感受路程中的驚喜和美麗。等到達目的的時,才發現最美好的東西原來已經錯過。

  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快樂。不要不停的勞碌奔波,偶爾駐足,你就會發現這個地方原來便是柏來圖夢想中的‘理想國’;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

  用心體會生命中的波瀾壯闊,收穫心底的一份平靜與愜意。與簡單同行,一路豁達;與簡單同行,就是與幸福同行。

  初三:百慕達奶油花



與簡單同行 標籤:簡單作文 不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