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虎嘯灘山水300字作文

虎嘯灘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都說:“虎嘯灘山水甲十堰。”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來觀賞虎嘯灘的山水。 

  我看見過波浪滾滾的漢江,玩賞過靜靜流淌的犟河,卻從沒見過虎嘯灘一帶的水。虎嘯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虎嘯灘得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玉。 

  我攀登過連綿起伏的牛頭山,遊覽過千山一碧的頭堰的山,卻從來沒有看見過虎嘯灘一帶的山。虎嘯灘一帶的山真奇啊,一座座從地里竄出來,像條蛇,像把鐮刀,像五個腳趾頭,群嶺起伏;虎嘯灘的山可真秀啊,像碧綠的屏障,像綠色的波浪;虎嘯灘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水裡似的。 

  這樣的山襯托這這樣的水,這樣的山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河裡小魚小蝦,讓你感到了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

虎嘯灘山水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