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虎嘯獅吼”的冒茂笙500字作文

“虎嘯獅吼”的冒茂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虎嘯獅吼”的冒茂笙

  “立正,向右看齊……”哎,“冒泡泡”又在喊了,只要聽見這聲音,就知道一定是那大嗓門——冒茂笙。只要一提:“冒茂笙”這三個字,連看守學校的爺爺都知道。

  他一張“猴臉”(是數學老師取的),長長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陽光的映襯下,一閃一閃,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講起故事來濤濤不絕,讓你聽得津津有味哦!總的來說,一張“猴臉”稀奇古怪。

  他最值得我介紹的,是那個大嗓門。

  有一次,同學朱浩炙沒有做作業。剛到教室就被冒茂笙抓住了,這時,冒茂笙又吵了起來:“你怎麼回事?又沒有做作業。”正在早讀的全班同學一下子被她的聲音打斷了,教室里一片安靜。她接着又吼道“今天的體育課,你不去上,我還要去呢!”可朱浩然左耳進,右耳出,根本就沒有把作業當回事,下了課後還繼續跟同學打打鬧鬧。

  到了上體育課時,上課鈴剛響,朱浩然忙着跑去上體育課,“你給我回來,作業不做還想去上體育課,甭想!”教室里又傳來了冒茂笙的叫聲,那聲音蓋過了所有的吵鬧聲,有的同學捂着耳朵跑出了教室。也許那聲音嚇着了朱浩然,他先是愣了一下,後來就乖乖地去寫作業了,大嗓門還真管用呢。

  這就是我們班人見人愛的冒茂笙。

  姜堰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7)班  周麟欣

“虎嘯獅吼”的冒茂笙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