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8不尋常700字作文

2008不尋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註定不尋常 

  早春二月,南方的大雪阻擋住了在外打工和學習等遊子回家與父母團圓,但阻擋不了遊子們回家的心,給我國帶來的一定的困難,也是對我國帶來的前所未有的考驗。雪災席捲22個省市,上億人受災,公路,鐵路,機場全封閉,供水供電也斷了,食物短缺。 

  陽春三月,藏獨分子在美麗的西藏高原,罪惡的雙手沾滿善良無辜人們的鮮血,妄圖用暴力、用血腥手段離開祖國的懷抱。觸發了全球媒體對中國的歪曲報道,結果導致了全世界範圍內的藏獨遊行和抵制北京奧運會的遊行。他們永遠永遠不會得逞。 

  明媚四月,奧運聖火在世界各地的傳遞,更是牽動了海內外無數華人火熱的強國和愛國之情,他們與分裂勢力的鬥爭讓全世界人民懂得了什麼是一顆中國心。膠濟鐵路列車相撞、手足口病肆虐,全國人民緊緊的團結在一起。 

  五一二發生在四川汶川的強烈地震,波及了大半個中國。已經奪走了多少條無辜的人命?全國各地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正在積極的組織抗災中,在此,我真心的希望在災難中失去親人的人早日得到安慰,受傷的人早日安康 

  七月,可惡的藏毒分子和巴黎政府組織了火炬的傳遞。於是,開始了“從現在開始,不開標緻車,不用法國香水,不吃法國大餐”、“起來,脫掉你身上的LV”、“動員令———5月1日中國區抵制家樂福一天”…… 

  我雖然只是一個初中生,但我愛國的心卻是生來就有的,我想我們一定能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堅決與一切國內外分裂勢力和自然災害抗爭到底,必將奪取最後的勝利!今年的不尋常,讓我成長了許多,中國萬歲! 

  不要忘記2008年發生過的一切! 

  這些讓我們震撼,我們的心在流淚! 

  我們要停止哭泣,堅強,堅強再堅強!! 

  中國人民的脊樑是擊不垮的 

  中國一定會更強大!!

2008不尋常 標籤:不尋常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