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的日子400字作文

在小學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小學度過的每一個年級里,都是嶄新的一本書。馬上就要畢業了,回顧一下走過的風風雨雨吧! 

  當我翻到第一頁,我流下了感動的淚珠,那是我來到學校的第一天,同學們都很陌生不和別的同學玩。但突然一個叫龍虹的人對我說:“我能和你交個朋友嗎?”“可以,那我們去玩吧!”我在玩的時候才知道交朋友是多麼好呀!雖然他三年級已經走了,走時我們互相交換了禮物。禮物並不貴重,貴重的是那分友誼於是我的座右銘便是:走向生活,廣交朋友。現在我已經有十幾個朋友了。 

  連續翻了幾頁后,我發現一頁閃着光芒。當我翻開六年裡的第一本書時——年級的故事。那不是牛奇川嗎?哦,是他幫助我的呀!那天我們帶讀管紀律做班幹部,同學們根本不怕我們,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吵怎麼辦。我使出了震天吼,也白費,我氣的火冒三丈,後來還是牛奇川出來打圓場,並告訴我要怎麼管,從那天起,我們便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但小學生活會讓我記憶猶新。 

  在小學的日子雖然短暫,但使我非常難忘。我會記住這裡的每一個人:老師同學校長。每一個物:校園的角落裡火紅的一串紅,琅琅的讀書聲!

在小學的日子 標籤:開學的日子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 小學的生活作文 小學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