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vs美國600字作文

中國vs美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美兩國從20世紀70年代至今,關係都隱藏着微妙的玄機,每一代美國總統訪華總有個大致目的,不管出於什麼目的為的全是所謂的世界和平。

  20世紀70年代——

  中美兩國相互處於憎恨時期,所以尼克松訪華,主要議題:朋友,咱以後別互相掐架。

  20世紀80年代——

  中國處於美國和俄羅斯打仗的多管閑事區,所以里根訪華,主要議題:朋友,我和蘇聯對掐你別幫忙。

  20世紀90年代——

  中美兩國似乎有太多誤會,所以克林頓訪華,主要議題:哥們諸多得罪,既往不咎。

  新世紀——

  中國飛速發展,讓很多國家眼紅不已,所以布什訪華,主要議題:哥們,世界太大,你我聯手,所向披靡。

  前一段時間——

  出現金融危機,美國壓力大,所以奧巴馬訪華,主要議題:兄弟,揭不開鍋了,再借一點吧。

  結果美國使詐,從中國足足撈去幾個億,讓很多中國人憤慨不已,但只能忍氣吞聲,誰讓美國是黑幫老大呢。

  聽說奧巴馬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不禁驚嘆,不過好好想想還真是怎麼一回事!以美國現在實力只要不對任何一個國家開戰或者不把它打的像利比亞一樣,那麼諾貝爾和平獎他最有資格獲得。哎!真是中國世界的悲哀。小布什從經濟上整垮了美國,卻沒獲得諾貝爾經濟獎,可惜了。

  中國在美國眼中飛速發展,成為它的一個心病,儘管幾乎每個中國人都不這麼認為,但美國還是明搶暗鬥的對中國下手,菲律賓,韓國,日本都虎視眈眈的為美國盯着我們,將來的路還會很長,也許明天就是另外的一天了。

  湖北十堰城關一中初三:柳如是



中國vs美國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