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是一隻狗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狗,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白狗,雖然如此,可我覺得我自己很悲哀,我活得十分痛苦,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改變這種現狀。

  上帝把我安排在這一個農民家中,才加入時,由於我的幼小,所以大家對我都很好,每天有“好魚好肉”,等我逐漸長大,我的伙食一天不如一天,有時甚至還沒得吃,還得一天天的鑽餐桌腳,而且,幾腿踹在我的身上,幾腿踩在我的小腳上,那只是常常發生的事,但我又不能夠報復,那是上帝告誡我的,於是我只得到處串門子,聞到哪家有香味就直奔那家,也不顧身旁有什麼危險。哎!做狗真哀!

  我們狗類大多數有“心臟病”和“失眠症”,都是由於人類的原因,人類的一個動作,都要把我們嚇得退好幾步,甚至跑掉,即使人類沒有惡意。習慣了!由於上帝要我們保護主人和主人的家,所以我不的不顧一切,睡覺的時候,耳朵不可以休息,即使眼睛閉上了,但是並沒有真正睡着,久而久之,每天晚上都不能睡個好覺。所以白天是病怏怏的,提不起精神來。哎!做狗真悲!

  更令我們痛心的是,人類還自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對狗不尊重的成語,比如:狗仗人勢、狗眼看人低……要知道我們做了這麼多的貢獻,何況人類還愛吃我們的肉!哎!做狗真難!

  我要向人類提出抗議。

我是一隻狗 標籤:一隻狗作文 那隻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