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狗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一隻狗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倒霉的狗,眼睛旁邊青了一塊,鼻子還在流鼻血,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才被人打了一頓。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每次總是我被別人當成沙包來打,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每次都欺負我。

  剛才,我正在公園裡玩,突然一個拿着棒子的名叫唐青雲的小孩子走過來,他面帶微笑,我還以為他是好人,結果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走到我面前舉起棒子“砰”的一聲,一棒子打下來,就像打蒼蠅似的,完全沒把我當成一條狗來看!我頓時像喝醉了酒似的在原地轉起圈來,看着頭上的包幾乎飛快地從一米長到了兩米高。我剛轉到第二圈,身子一倒,暈了。

  等了醒時,我看到一幫小孩子圍在我周圍。而正對着我的那個胖小子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他手捏成拳頭,正想痛打我一頓……我還發現這幫小孩子的“老大”居然就是剛才那個唐青雲!當時我雙腿發軟,心都快跳到嘴外去了。

  這時,唐青雲對我冷冷一笑,說:“嘿嘿,兄弟們,上!”棒子們頓時一起向我“飛”過來,像把我當成仇人似的,打成了“熊貓”……我望着天,只見眼前一片星星在我頭上轉了一圈又一圈,我摸摸頭,“啊!怎麼有這麼多的凸出來的地方呀!天啊,全都是包。”

  哎,周小狗有“千里眼”,朱小狗有“順風耳”,而我呢?只有幾百個包,真是可憐。



一隻狗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一隻狗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