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女兒的期待900字作文

女兒的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一個善意的欺騙背後,都演繹着一段讓人感動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各有千秋,本文欺騙是一個永久的等待。

  ??題記

  女兒十一歲時母親的心裡:

  “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快了,爸爸一定會很快地回來,好了,快點睡覺吧!也許一覺醒來爸爸就回來了。”每一天夜晚,一對母女就會有這樣一場對話。每當這時,我都會轉過身去偷偷地哭泣,我真的好無奈……每天這時我都會想:他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哎!我真的好傻!一個去土裡安睡的人還會再回來嗎?只有這樣去哄一個尚未懂事的小女孩才行,也許等她長大了,我就不會編這個善意的欺騙了。

  女兒十一歲時的心裡:

  媽媽總是說,爸爸快回來了,爸爸只是出去出差了,每天都說快回來了,可怎麼……

  二年後母親的心裡:

  無論如何,我也要堅強的把這個善意的欺騙編下去,為了這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我在等等,等她長大了,我就告訴她,她的父親早已不在人間的消息,我就在等等……

  女兒十三歲時的心裡:

  我在班級里是一個能力強,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的女孩,但我始終不解的是:我的爸爸怎麼還不回來,我希望想別的孩子一樣每天都擁有父愛,讓爸爸也表揚我,更何況我現在那麼乖呢!我想爸爸一定去做生意了,肯定就會賺很多錢回來的,那時我就是一個富裕的,成績優異的女孩了。但爸爸總是不回來,是不是……不!我要等,等到爸爸回來,我一定要等到爸爸回來才行。

  十五歲時母親的心裡:

  要不現在就告訴她,她現在也考上了好高中,也要離開這裡了,就告訴她吧!但這幾年我沒告訴她的時候,她也改變了我消極的情緒,讓我現在自信的活下來,要不再等幾年吧!等她考上大學,再告訴她也不遲!

  女兒十五歲時的心裡:

  我考上了好高中了!可爸爸卻還是沒有回來。我有時候甚至在想:我到底有沒有爸爸?但我不去問媽媽,因為我從媽媽幸福的樣子可以看出我是有爸爸的。也許爸爸在為我上高中賺錢呢!再過三年,爸爸就會回來了,那時我一定是幸福的,呵呵!

  母親這一等,等了永遠……

  女兒這一等,等了永恆……

  這就是善意的欺騙??永遠地等待!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每一個人都會善良,若你有真誠,那這將是永遠地等待。母親等待女兒長大;女兒希望父親回來。但在母親眼裡,女兒永遠不會長大,所以……在女兒眼裡,爸爸在外是為了家,所以也……

  ??後記



女兒的期待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我的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