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漫步1000字作文

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時候幸福就像流星劃過蒼穹,那麼短暫,卻是那麼耀眼,那麼深沉,那麼簡單。時光就像一台陳舊的投影機,不停的重複着同一個鏡頭,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味道,我知道那就是幸福。

  師長?鼓勵

  伴隨着考試的腳步,班上的氣氛相繼了窗外烏雲密布的天際,沉甸甸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壓抑的氣氛一直揮之不去,徘徊在空氣中。似乎經歷了一次挫敗,便不再渴望些什麼……

  老師進來了,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平日上課嘻嘻哈哈的同學,這時候似乎來了勁頭。老師神秘兮兮的說道:“今天,我決定給你們一份大禮物,你們要嗎?”接下來當然是老師計算範圍中響亮的回應,“那麼,你們就告訴我你們想在的心情——‘LUCKY’”!

  班上的情緒都被老師調動起來了,都被神秘的“大禮物”吸引着,像盛夏中青蛙的叫聲叫着——“LUCKY”。

  老師又笑了,“看”,“這樣笑才對,考試加油啊!”那一霎那,我瞥見了老師身上的陽光。

  同學?問候

  緊張的時候總是喜歡肚子疼,這會兒肚子又鬧了。眼看着快要考試了,付息的本子依舊紋絲不動的躺在桌面。我蜷縮着,希望時間靜止一下,好讓他減輕一下那一陣陣難以名狀的痛楚。

  “方,你怎麼啦?肚子疼嗎?”雅關切地問。

  “嗯,一點點,就一點點,你休息吧!”我說道。

  “怎麼可以,你都冒汗了,去一下校醫室吧!”

  “快要考試了,你不要管我了!”望了一眼牆上的鐘,我急了。

  “不!”雅將手搭在了我肩上,“我們是朋友,不是嗎?讓我服你去吧,你大概直不起腰了吧……”

  ……

  我沉默了,“我們是朋友啊”,肚子漸漸地安靜起來了,可我還是去了一趟校醫室,迎面吹來的是甜甜的風。

  母親?關愛

  拖着疲憊的身子從考場上掙脫出來,轉動着家裡的鑰匙,推開門,依舊是空蕩蕩的房子。放下書包,桌面上竟然有一張紙條——那是母親清秀的字跡:

  給你熬了些糖水,嘗嘗。

  媽字。

  我摸索着找到了湯的所在位置,掀開蓋子,一股香菇燉雞的味道迎面撲來,我勺起了一碗,端起來,望着湯麵上小小的油花,他們真的很美,時散時聚。

  母親正彎都沒有回家,現在回來為我熬了湯就匆匆的離去了,我依稀看見了母親頭上那幾縷銀絲,母親的味道是那樣的熟悉。

  師長,同學和母親,在我乾涸的心靈交上了甜甜的雨水,灑下了幸福的種子,讓她在我心中生根發芽,讓幸福的氣息包裹着我那漫漫的成長路。

  我知道幸福的列車沒有總站……



漫步 標籤: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