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14年12月4號 星期四 雨

  親愛的

  已經很久了,總是吵來吵去的,讓我這個心理敏感的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究竟該怎莫辦,不知道應該說神魔,不是不想你,不是不行和你說話,而是不自所措。太多的你說過的話降魔全一樣的纏繞在我的耳邊:“希望,希望只是希望,又能幹怎樣,一天要睡八個小時···等等。讓我面對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話,因為我感覺每句話好像都有錯,感覺交流起來很難受。面對生活上的瑣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雖然你說過:“你不是我的唯一”可是你卻不知道你是我的唯一,我最放心的人是你,我總是傻傻的幻想,自己煩惱的時候,自己最親近的人可以給自己鼓勵,可以給自己更多的關心。有些話不好意思給別人說出來,有些話寧願給自己親近的人訴說,就是性得到那份小小的微不足道的關心。因為我相信,自己最親的的人不會應付自己。可是你認為有煩惱就是自己不陽光,說出來就是自己沒解決,就更不陽光。你就特被討厭我說這些事情。可是,人難道也要在自己的親人面前也要裝着高興啥事都沒有嗎,談戀愛。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是放下自己的面具,而不是用它來練習自己的偽裝。我不喜歡把事情埋在心裡,那樣真的沒意思,我感覺煩惱與其讓他在自己的心裏面發酵還不如拿出來亮一亮。我知道你不願意看我的不陽光,所以後來我就學會了把煩惱給李翠說,之所以沒和男的交談是因為我的朋友和我差不多,女生對事情更有見解。每天並沒有那摩多的開心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說神魔,有時候,很開心的語氣給你說著說那,你只是恩,我好型一個人在演說一樣,說的沒意思了,沒話說了,你還要在問,咋不說話了,那時候,我真的好無奈。面對我憧憬的未來的時候,你只是冷冰冰的說著泄氣的話,可是一個人如果對自己對未來沒信心,試問每天能過就過的生活,究竟還能只需多久?我原本以為,只要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愛,就會感動你,回去慢慢的影響你,可是我錯了,我對你的關心,成了你最大的負擔。成了你心理上的壓迫的東西,讓你很累。

  我們20年沒呆在一起,而且現在幾乎一年見不了幾次,當然人生觀和價值觀存在着很大程度上的不同,自然就會有分歧,可是每次緬度矛盾的時候,你總是各種的忍讓和包容,時候當我還想找到問題的根源和你一起去解決的時候,你就特別的不耐煩,你感覺都過去了,然後就不讓我再提了。可是問題的原因始終還是存在的,過了一段時間后問題又再次出啦了,又是爭吵,吵后你還是選擇了包容,可是問題越來越多,把我們都壓得喘不過氣。

  每一情侶都有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們應該更好的去找到一種方法去解決我們問提的方式。我還是自己說了很多邊的,問題發生后,即使吵的多激烈,過後兩個人就好好的坐下來,好好的說說自己的心事,自己的不滿和抱怨,而不是顧忌對方的面子只是說沒啥可說的,可是沒啥可說的事情能導致矛盾如此極端嗎,說話不要範圍太大,神魔沒啥可說,蛇魔這是性格問題,這根本沒用,只是推脫。兩個人,好好的把自己的愛情經營好。就是相互的交心,坦蕩蕩。吵架太殘酷,耽擱時間,影響心情,傷害感情,也沒用。好好的按着我們的方式去走,而不只是口頭上的說一說,方法不對,可以再探討,只是希望不要再爭吵了。

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