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好!最近,我發現我長大了,會合理安排好時間,會照顧好弟弟妹妹了,您一定很高興吧! 

  媽媽,平時,您總是幫這個幫那個,又要工作,多辛苦啊!可您卻一句怨言也沒說過。但是,您的嘮叨卻很多,但我也明白,您的嘮叨其實也是為我好。以前,我認為您的嘮叨比苦藥還苦還難受的,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您的嘮叨其實就是一股微風,吹散我心中的烏雲,讓陽光照進我的心田;我明白了,其實您的每一句話的每一個字都是珍貴的。您的嘮叨雖然有的像雷電,有的像微風,有的像陽光,有的像陽光,變化多端。時而凶,時而溫柔,時而有哲理……。但我知道,這些都是您的生活經驗,人生哲理,在生活中少碰壁,學會待人處事。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一聽見這首歌,就會想到您和爸爸,一隻翅膀是您,另一隻是爸爸,每當我在茫茫大霧中,找不到出路時,您總和爸爸將我從這茫茫大霧中拉上去,給我指路。 

  有一天晚上,我做錯了事情,您就批評我,可我還是執迷不悟,您批着批着,就哭了,您知道嗎?當時,我耳邊“轟隆”一聲,一下子,有點想哭,您日夜操勞,可我卻這樣對對待你,你難道還會不哭?我心中頓時熱血沸騰,耳邊響起一些人在責怪我的聲音,“看,她竟然這樣對待媽媽!”“瞧!她根本就不明白母親的用意,還執迷不悟,真沒用,長大后是個廢才!”就是這句話,讓我想起了媽媽您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怎樣將我送去醫院,怎樣救我,那一幕幕呈現在我眼前。要是我真的成了廢才,媽媽的所有照顧,不就全白廢了嗎?不行,不行,我不能這樣對待您。啊!媽媽,您是第一個為我而哭的人!媽媽!對不起! 

  媽媽,為了報答您對我的關懷,我一定會做我的每一件事,不用您操心!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