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有一件事沒有做好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真是煩死了。所以我也不口下留情了,對着媽媽大吼了起來,媽媽也不甘示弱對我使出了“河東獅吼功”。媽媽我想對你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讓您像鮮花那樣可愛溫柔。

  每當媽媽遇到煩心事後,對我說話的語氣總是兇巴巴的。媽媽我想對你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讓您的聲音像花那樣輕言細語,聽起來就像蘊含兒在對我說話。  

  每當我做事拖沓,媽媽的表情總是很嚴肅。媽媽我想對您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讓您有着鮮花那樣迷人地微笑。  

  媽媽,每當我生病時,您會時時刻刻都在照顧我。每當我考試沒考好時,你就會幫我分析為什麼這次沒考好,媽媽我想對你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近的媽媽,讓您 像鮮花一樣永遠年輕、快樂、美麗。

  丟三落四的我總是把媽媽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而媽媽卻總是不厭其煩,把它收拾得乾乾淨淨。媽媽我想對您 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讓您的房間芳香四溢。

  每當我和媽媽玩“打野鴨子”、跳繩等遊戲時,媽媽總是笑得那麼燦爛,彷彿回到了童年。媽媽我想對你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因為鮮花有着快樂、天真、純潔的品格。

  媽媽總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怕困難、持之以恆,長大后才能成為有用之材。媽媽我想對您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因為鮮花有着傑出的含意,它能告訴我親愛的您,我會成為有用之材。

  媽媽我想對您說:如果我有一束鮮花,我一定要把它送給親愛的媽媽,讓鮮花變成我,永遠在媽媽身邊陪伴着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