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歸正軌500字作文

回歸正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一下午的《陳翔六點半》,一開始還是在發獃着看的,還是無法集中注意力去做一件事情,但是後來漸漸地開始進入了正軌,看了不知多少,只是不想離開電腦,因為我知道我一旦離開,我又要回去面對那些作業,我又要會去面對那些我壓根就不會做卻一定要做出來的題目。因此,在電腦前呆了很久很久!

  直到看到王源的視頻。怎麼說,每次很頹廢的時候總可以看到他們奮鬥的視頻,於是乎,開始覺得自己得很努力了!不可以再這樣荒度了!人,總是要有個分寸,不要得寸進尺!

  只想對那些已經成功的人說一句,你們真的很棒!感謝這條路上一直都有你們,讓我不敢讓自己一直頹廢到老!

  該回到自己的優雅了,該回到自己的奮鬥時期了!

  中午也同樣地看了七年級的日記,真的好懷念,太多事情自己都想不起來了!想不起來我和曾經的一個男生竟然是那麼好的關係,想不起我七年級的時候也是站在台下講過話的。想不起曾經我也有過哪些的輝煌。想不起曾經的自己也那麼喜歡的事情。想不起當初自己為何有那種鬥志!

  人呢,總是要前進的!最遙遠的距離總是過去而非未來!沒有人會告訴你你現在不努力將來要過得多苦,但是,你自己要青春,你今天對自己溫柔了,明天生活就會忘了對你溫柔!

回歸正軌 標籤:改邪歸正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