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死亡300字作文

美麗的死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破蛹]蝴蝶在自由飛翔的前提下,必須要經過艱苦又危險的破蛹,也許會不幸的死在裡面,更也許會在看這個世界的1個小時,2個小時,更久會在幾天後,悄悄地死去。靜靜地,躺在那裡,沒有人知道那是一具美麗的旅行者。 

  [撲火]就算是灰飛煙滅,蛾也從不放棄過,飛向熱烈的燭火,它永遠在嚮往,那對於它來說,是個美麗天堂。義無返顧,從不猶豫,後悔,在它消失的那一瞬間,我想,它一定很幸福,滿足。 

  因為,它相信自己在那一刻,美麗過。 

  把該忘記的都忘記,該帶走的都帶走了,只是忘不了曾經的美麗,帶不走曾經因美麗而才感受過的幸福。 

  用純潔的眼淚來記錄最新的感動,用血喧染過的死亡來見證曾經逝去的美麗。 

  美麗是一種代價,但即使付出,也不曾後悔。 

  因為,猶記得,曾經美麗過。

美麗的死亡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