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6歲的花季900字作文

16歲的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現在我15歲,走入花樣般的世界,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些幼稚;多了一份分擔,少了一份輕鬆。

  現在感覺好像真的是很累很累,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人一天只需要睡幾分鐘就可以了。其實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說一句:“做學生也很累。”現在的累是為了以後不要再累。

  小時候滿腦袋裡面都是美好的幻想,本來以為實現會很容易。現在慢慢的覺得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行動,也許努力的過程比成功更有意義。

  慢慢的走向成熟,但是自己卻想留住天真。我現在覺得童年的時光過得好快,因為在童年中幾乎都是歡笑,沒有家長的給我的壓力,沒有考試沒有考好的責罵,也沒有因為睡的時間太長會被說……

  童年已過,我即將面對的是中考,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真的沒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學會放鬆,真的很擔心呀……

  我一直都在對自己說:“困難像彈簧,你若它就強。”

  也許握上拳頭,一切都可以過去的……

  現在看看天空,還是那麼藍。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以後可能面對的會更多,如果連這點小事就失去信心,那豈不是太沒用了!

  回想起14歲,那是一段被忽略的年代,應該沒有什麼值得留戀,只是走向15歲的過渡罷了!過去的就不要在意了,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一切正在刪除……

  想想現在,想想未來,總比沉浸在那快樂或者悲傷的記憶中好!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好像忽然之間為自己的未來失去了信心,我知道這樣是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但是現在這麼緊張的學習,我真的很吃不消,有點撐不下去了。我知道我的未來,學習是我唯一的出路。別無選擇。

  在學校,我拚命的學習,但是回到家,一點學習的興趣都沒有,我該怎麼辦?我不適合自己一個人學習,每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我總是會發獃,我真的很喜歡發獃的感覺,什麼都不想,甚至覺得那是一种放松心態的境界,說的太遠了!沒人會同意的……

  我的天空正下着細如絲的小魚,情況會越來越糟,也許接下來是中雨,然後……但是我相信,總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心裡壓力太大,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像內心已經筋疲力盡了

  15歲,轉眼間51歲,那時候就沒有親人或朋友給我依靠了,只能靠自己。

  總有一天會變老,那個時候負擔也許就慢慢的變少了……



16歲的花季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